鑽石鑑定

瞭解你的預算,眾多款式的戒指讓您眼花繚亂,無從選擇?那麼首先確定你的預算範圍,然後告知珠寶商,從而找到符合預算範圍的戒指。但請記住,鑽戒價格取決於全部的4C因素,而不僅僅由克拉重量決定。選擇信譽良好的珠寶商。購買鑽戒時,請向你的珠寶商諮詢質保鑽石鑑定及售後服務事項。查看珠寶商的資歷和受教育程度也同樣重要。衡量珠寶商的一項指標就是,珠寶商是否受過專業培訓,最好是受過全球公認鑽石鑑定課程的培訓。如GIA的研究寶石學家(GG)或專業珠寶家(AJP)課程。所以,請不要忘記詢問你的珠寶商是否獲得GIA鑽石鑑定認證。受過良好教育的珠寶商不僅能夠向你解釋鑽石的4C標準,還能講解外觀相似的寶石之間的差異,並鼓勵顧客比較預算內的多顆寶石。瞭解4C標準後,你就可以輕鬆理解珠寶商的專業說明,並做出明智選擇。瞭解4C和GIA鑽石鑑定證書,無論鑽石的外觀多麼美麗,都不能代表其真正的品質。鑽石的4C標準能夠為您提供鑽石真實品質的資訊,不僅撥開了鑽石品質的神秘面紗,還能幫助顧客瞭解鑽石的價格和真正價值。瞭解權威鑽石鑑定機構─GIA美國寶石研究院。GIA是極具規模的全球知名非營利寶石學教育及研究機構,通過專業的寶石品質研究、教育和等級鑽石鑑定來保障消費者購買寶石的權益。由其創立的4C標準和國際鑽石分級系統™,已成為全球通用的鑽石鑑定標準,深受消費者和業界信賴。GIA在全球14個國家擁有7個實驗室、12間分校、1400多名員工,其鑽石鑑定師、研究人員和教育人員被視為國際寶石專家。他們共同承載並致力於GIA在研究、探索和教育方面的光榮使命。

http://www.delightjewelry.com.tw/service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