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評選最佳的時候呢,之前的西門酒店都是發一些紙條給我們自己寫,而西門酒店則是準備的非常細緻,大家在圖片裡也是可以看到的。第一,在吃飯之前,慣例是帶我們先參觀一下酒西門酒店,以及這個餐廳的特色,但是其實飯點已到,大家還是比較餓的,以前的試吃活動中大家只能等著挨餓,一直到吃飯開始,而這次西門酒店餐廳很貼心的為大家準備好了一些點心,老婆餅和花生糖,老婆餅非常酥軟,口感超好,以前吃的老婆餅很硬很難吃,而這個才是真正好吃的老婆餅啊。第二,為了更好的讓大家瞭解臺灣菜,西門酒店老闆也是很費心思的為大家準備了臺灣菜發展歷史的講稿,從最初的單一海鮮,到後來的眷村菜,到現在的臺灣菜以及臺灣小吃,講解的非常清楚,並且也很明白。看完以後大家對臺灣菜已經有了很深刻的瞭解了。第一道菜上來的時候是有個上菜儀式的,感覺也是比較不錯,這個大拼盤裡面有燒鵝,叉燒,水晶雞,燒鵝和叉燒都非常不錯,水晶雞的口感也是非常的軟,燒鵝的皮非常的脆,感覺很不錯,第一道菜已經讓大家對後面非常期待了。八道涼菜是現在的酒席的標配了,不同於其他西門酒店的涼菜都是很早就上來了,而且不會做什麼造型出來,西門酒店的涼菜也是一道一道上來的,並且每道菜都是有造型的,給人的感覺非常的精緻,非常的細心,這八道菜裡面我覺得特色醬鳳鴨、淮香茶樹菇、茶香芋頭,椒香牛筋都是非常不錯的。這個是乳鴿了,外皮非常的酥脆,口感很不錯,但是感覺煙熏的味道有點大,個人覺得如果不適應這種煙熏的味道的話可能會覺得這道菜不是很好吃,不過我對這種味道倒沒什麼排斥,所以覺得挺好吃的。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