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那麼藍銅精華液是如何使用,又如何讓他發揮出強大的功效的呢?本期美容編輯為你揭秘。不同藍銅精華用途大不同,藍銅修護精華:補充肌膚所需要的營養、水分,強化肌膚天然抵抗力,同時刺激加速細胞的修護與更新,讓肌膚更加明亮、緊致。藍銅抗老精華:抗衰老,重在防紋抗紋。能夠神奇地撫平你眼角嘴角上的小幼紋,或是延緩肌膚老化的速度。藍銅美白精華:能夠由肌膚表面進入到肌膚的基底層,阻止黑色素產生,最終達到淡化斑點、均勻膚色的目的。有些活性成分甚至可以在皮膚各層發揮美白效果,令肌膚更明亮有光澤。藍銅保濕精華:重點在於鎖水,保濕因數的大量使用也使真皮層的“膠狀”本質得到維持,使肌膚真皮層中其他組成分子的健康與功能不致受到影響。藍銅精華液的最正確使用方法,精華素應該在清潔完皮膚,均勻塗抹柔膚水、軟膚水後使用,切忌潔膚後馬上使用。1、擦了精華液後,一定要用乳液或乳霜,透過油脂才能鎖住水份。2、另外,清潔完後、精華液前,建議使用化妝水平衡膚質,增加皮膚含水度。3、化妝水未乾即可擦上精華液,一來可讓精華液較好推、用量較省,透過按摩及水提升吸收度。很喜歡這款藍銅的香味,質地細膩,塗抹起來非常舒服。延展性不錯,很容易推開,稍加按摩就能很好吸收。用後完全沒有黏膩或者緊繃的感覺,保濕效果不錯。塗抹後肌膚好像被覆蓋上一層清透光滑的薄膜,瞬間就變得很有光彩。你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在精華之後搭配同系列的美白面膜,美白的滲透力會更強。美白的效果在一周之後就能看出,臉上的曬斑會有變淡的跡象。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