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鑑定

鑽石鑑定顏色等級,光源和背景對鑽石外觀有非常大的影響,GIA採用比色石,在標準化的觀察環境中鑽石鑑定顏色等級。GIA配備至少兩名顏色等級鑒定師分別為同一顆鑽石做鑽石鑑定。對於鑽石鑑定結果不一致的,或是一些重量和品質特殊的鑽石,GIA會有更多鑽石鑑定師進行顏色等級檢測。直到檢測結果有充足的斷定性,才會最終確定鑽石的等級。鑽石鑑定淨度等級。鑽石淨度等級鑒定採用10倍放大鏡 在標準觀測條件下進行。進行初檢的等級鑒定師會仔細檢查鑽石,確定鑽石的淨度以及修飾磨光特徵,並採集如鐳射鑽孔或裂隙充填等淨度處理的證據。直到檢測結果有充足的斷定性,才會最終確定鑽石的等級。若您欲將鑽石送交GIA鑒定,需要注意的是,鑲座會影響鑽石的全面檢測。因此,GIA只為未經鑲嵌的鑽石提供鑽石鑑定。GIA建議,您應該將您的珠寶交由熟悉GIA鑽石鑑定流程的珠寶零售商。GIA聘請了眾多專業鑽石鑑定評級師、寶石鑒定師和研究學者進行等級鑒定。一顆提交給GIA的鑽石鑑定,根據其大小的不同,最多時會經過40雙眼睛的檢查。這意味著,每一份證書在出具之前,都會經過多位元專家的檢查和交叉檢查。因為GIA在寶石鑒定方面的嚴格和公正,世界各地的寶石持有者都希望擁有GIA的證書。出售鑽石的商家也意識到,擁有GIA證書的鑽石在市場上的信譽度極高。世界頂級鑽石(包括具有傳奇色彩的HOPE和DE BEERS CENTENARY)的買家、賣家和設計者也都非常信賴GIA。GIA為什麼要創立4C標準?GIA創立了4C標準和國際鑽石鑑定分級系統,不僅提供客觀詳盡的鑽石品質資訊,也成為全球通用的寶石價值評估參考標準。

HTTP://WWW.DELIGHTJEWELRY.COM.TW/SERVICE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