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

長灘島是一個要做飛機,然後做汽車,做船到能到的島嶼,聽起來挺折騰人的,不過這個島嶼真的很適合度假,無論你是跟長灘島旅遊團還是自由行,我覺得都挺不錯的!這個島嶼其實不小,長灘島上的項目非常豐富,長灘的水質很好,深潛挺適合的,當然島上是有中文教練的,島上還有跳島遊,還有騎摩托車上山,對於這個項目我非常的喜歡,很酷!長灘島上美食不少,有海邊的自助餐,也可以到菜場去買魚加工,至於費用我覺得您別總是看人家還價多少多少,自己砍吧,島上的菜場就一個,每天都是許多人去購買,你說是誰更加精明喃?所以自己覺得差不多就好啦!我們一出機場,就興奮了,馬上奔去長灘島酒店,在裡面休息了一會兒,因為我們坐了一天的飛機真的很累,所以睡了一會兒才出門逛街的,據說這裡的娛樂活動很豐富,我們出來度假的,當然要開心開心,放鬆一下了,於是朋友說這裡有個布拉波海灘不錯,是個衝浪放鬆的好地方,於是我們就向著那裡出發了。很快就到達了長灘島布拉波海灘,看到很多的遊客,曬著太陽,有的在海上衝浪,大家都好像很開心呢,衝浪似乎是很刺激的呢,於是很好友也想體驗一下,之前也在其他地方沖過浪,感覺還不錯,雖然沒有那麼熟練,不過也算不錯了,租了一個衝浪板,我們做了些準備活動,活動了一下,便開始了我們的長灘島衝浪之旅了,好爽,大概是好久沒接觸到海了,心裡特別的開心呢,感受了衝浪的刺激,放鬆了心情,感覺變的舒坦多了呢,真是應該多出來玩玩,這樣心態會更好呢。

http://www.eztour.com.tw/ad/fitout/sa/boracay/1005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