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巴里島只有一個國際機場(ngurahraidenpasarinternationalairport),位於巴里島南部,距離登巴薩(denpasar)市區12公里。印尼航空、新加坡航空、大韓航空和國泰航空都有班機達到。從機場到市區可提前預約接送車輛,預訂網址。許多酒店也安排免費的機場接送,遊客可事先聯繫酒店看能否安排。巴里島的氣候屬於熱帶海島型,常年炎熱,全年平均溫度約28℃。每年的10月至次年3月為雨季,其他時間為旱季。雨季結束後的一個月(4月)是巴里島最熱的季節,5月至9月比較涼爽,因此為前往巴里島的最佳旅遊季節。白色沙灘,世界級的衝浪點,珊瑚礁和水療中心無處不在,這裡是個陽光普照的海島度假勝地。另外還有田園農舍、森林草原和急流深谷,錯落有致的分佈在面積不大的土地上。北部的六座火山一字排開,更添幾分蒼莽壯闊。一座座優雅精緻的別墅隱藏其間,營造出遺世獨立的情調,彌漫著花香的傳統SPA令人身心愉悅。來體驗這座小島,沉浸在那不可言喻的享樂中吧。巴里島基本資訊,人口:300萬,面積:東西140公里,南北90公里。轄區:5個離島,9個縣治區。省會:登巴薩(Denpasar),語言:官方語言為印尼語,還有巴厘語、爪哇語及梵語等,宗教:主要信仰阿加瑪印度教(Agama Hindu),少數人信仰當地宗教、佛教、伊斯蘭教等。民族:主要為巴里島的原住民,擁有自己的巴厘語言及文字。時區:東8區,與中國無時差。 經緯度:南緯8°40’,東經115°14’,沙努爾海灘(Sanur Beach)是巴里島最早被開發的渡假海灘之一,對於喜愛清靜、悠閒雅致的遊客,這裡是最好的選擇。沙努爾(Sanur)位於登帕薩東方約7公里的海邊,原來只是靠海的小村莊,後因擁有迷人的美麗海景,而一躍成為登巴薩(Denpasar)附近的三大海灘遊樂區之一。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group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