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結婚是神聖的,拍婚紗照是浪漫的,每一個新娘都會精心挑選最美的海外婚紗攝影外景地,來留下愛情的紀念。而現在對於蜜月旅遊婚紗照雖然不是很流行,但卻很新穎,相信蜜月海外婚紗攝影照在不久的將來會成為婚紗照的主流之一。下面就推薦蜜月海外婚紗攝影照的拍攝地點,看看這些不可錯過的拍攝聖地。衣著誤區:穿化纖一類的汗衫、背心、內褲。這類衣物由於透氣性差,出汗後易粘貼在身上,很不舒服。尼龍內衣內褲還會刺激皮膚,引發多種皮膚病。很多人一提到海外婚紗攝影旅遊就想到的是夏威夷和馬爾代夫。其實想要看海、想要追求浪漫風情,完全不用跑那麼遠,在菲律賓的薄荷島就能感受到同樣的熱帶風情。這裡有最好的潛水海灣,可以看到大片的珊瑚礁和海豚群。很多新人喜歡在這裡拍攝海外婚紗攝影照,你要不要試一試呢?顏色提醒:海外婚紗攝影服裝的顏色必須講究,尤其是夏天不宜穿深色衣服,從吸收輻射熱由弱到強的順序是:白、 土黃、米灰、綠、紅、青、黑。小提示:為減少烈日直接暴晒頭部,夏季旅遊應帶上草帽或白色遮陽帽;另需備帶輕便的雨衣或折疊式雨傘。看過《又見一簾幽夢》的人都會記住普羅旺斯這座優美的城市。大片紫色的薰衣草田,優雅的林蔭笑答,神秘的宮廷古堡都是吸引你的地方。普羅旺斯衛浴法國的南部,離地中海不遠,是一座歷史古城,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個世界著名的旅遊勝地,所以,裡面的古老建築物保護得很好。普羅旺斯最出名的就是薰衣草田,在薰衣草田裡面拍攝海外婚紗攝影照是最浪漫不過的了。飲食注意:食用原則:食品要新鮮、多樣、色美、味香,這樣的話有利於消除疲勞,預防疾病。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