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旅遊拍海外婚紗攝影照之衣著,旅遊拍婚紗照的注意事項,幫助新人輕鬆自如的拍攝海外婚紗攝影照,旅遊拍攝海外婚紗攝影的注意問題,一改傳統婚紗攝影模式,將蜜月旅行和婚紗攝影結合在一起,以旅遊線路上的婚紗攝影方式來記錄相愛人的點點滴滴,這個新型態就是海外婚紗攝影。如果想要放心大膽的穿著婚紗去旅行,就必須了解這其中的奧妙。下面一起來看拍攝旅遊婚紗照的完美攻略。1、要自​​備往返機票,因為相館怕新人臨時改期,一般不會幫新人訂機票。所以機票事宜一定要先落實好。低價位的海外婚紗攝影套餐一般不包括住宿,所以新人要訂好酒店房間。除了穿相館提供的服裝拍攝外,還可自帶喜歡的服裝到外地拍攝,但要在下訂單前跟相館說好自帶幾套服裝,相館會對攝影價格有所調整。拍攝時要放開,因為很多場景有海景,需要穿游泳衣拍攝,如果太局促拍出來效果不好。多與相館溝通.新人們在選擇嘗試實地海外婚紗攝影的同時,也需要加強自我保護,比如要謹慎選擇簽約的相館,對出遊的細節要了解清楚和溝通好,特別在涉及到預付費用的合約條款時要慎重。著裝原則:輕便、大方、舒適。衣褲不宜過於寬大或窄小,以免影響走路。小提示:夏季旅遊,由於早晚溫差較大,除了帶上隨身的換洗衣服外,最好再帶一件夾衣或絨線衣;冬季旅遊,必須帶上毛衣、棉衣、風帽等。衣著誤區:穿化纖一類的汗衫、背心、內褲。這類衣物由於透氣性差,出汗後易粘貼在身上,很不舒服。尼龍內衣內褲還會刺激皮膚,引發多種皮膚病。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