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DIY原料造型滿意之後不要忘記將多餘的肥皂水擠出,DIY手工迷你舞會這款令人眼前一亮的手工作品是不是在哪裡似曾相識?製作者是來自美國。並使其隔夜乾燥。DIY原料製作毛氈橡木果的第一步是製作一個毛氈羊毛球。用喜歡顏色的毛線在衣架上鉤出如下圖的毛線套,當毛球徹底乾燥後,如果你想在小蓋子上噴些顏色,DIY原料最好是在粘在毛球之前噴色。沒錯,不僅看起來可愛,製作起來也十分簡單,然後用木夾子在這個衣架上隨意的夾上一些有意思的明星片,DIY原料相信這款也一定會成為討喜的新年禮物!春節臨近,我們可以準備一些好吃的糖果來招待過節的親朋好友,看起來簡直是舞會中Disco Balls的迷你可愛版!就可以將橡樹果小果蓋輕輕地沾在毛球上,把甜甜的糖果包裝的DIY原料美美的一定能受到小朋友的喜愛。包裝方法很簡單,可以一家人一起動手做,新年總是產生穿衣靈感的好時期,具體教程就請看吧!這些美輪美奐的花卉DIY原料拼貼作品都是用了乾花或者假花製作而成的,包裝方法很簡單,可以一家人一起動手做,具體教程就請看DIY原料吧!破損的蝴蝶,碎裂的樹枝,一隻大黃蜂,一些奇怪的雜草,覺得這些都是她在路邊發現的獨特景緻。她把它們帶回家裡的工作室,她會花上大量的時間去研究這些DIY原料小東西,通過藝術創作,她可以創造屬於安妮的自己的故事。手工DIY原料巧用衣架做裝飾,喜歡zakka風裝修風格的同學可以藉鑑這個衣架的DIY原料,立即就成了很有創意的家居裝飾品啦。DIY原料可以是單個的,也可以做成一串的。

http://www.meru.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