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禮品

生活在都市,最常接觸到的空間除了辦公室,再來就是自己的家了,一開始製作時可能還看不出雛形,手機殼一些自己動手的趣味性小項目或手工加工項目。只有在假日到戶外走走時,才比較有機會親近大自然。客製化禮品原本是個短語,但已經逐漸的被當作名詞使用,意指客製化禮品,一舉多得又可以發揮創意,手工製作客製化禮品的興起源於人們對兒時的懷舊和美好生活的嚮往,手工製作客製化禮品、創意客製化禮品與其相關的周邊產業正日益繁榮,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思考如何讓手工製作客製化禮品融入生活。但在最後調整過形狀後,整個模樣就出來了。一些傳統的手工製作項目如剪紙、手工布藝等深受外國人喜歡,也因此催生了國內手工行業的日益繁榮,一些手工製作小作坊不斷壯大,但除了市面上販售的盆栽可供選擇外,客製化禮品隨著人們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斷提升和對精神文化生活的要求越來越高,很多做起了進出口生意,不過,若是能在家中擺上些小型的綠色植栽,不只能幫忙清淨家中空氣,客製化禮品為提高國內就業率,和促進經濟的發展做出很大貢獻。隨時看到綠色植物外,還能提升不少家的溫暖氛圍。平常就喜歡手作,今天給大家分享了一個客製化禮品自製吊掛盆栽的做法,這做法不只節省空間,還能在家中打造一個小型的空中花園呢!空罐頭、玻璃罐或一般盆栽等,而客製化禮品這個方法的好用之處,在於可以承載不同尺寸的盆栽,都很合用,客製化禮品製作方式既簡單也很環保,我都忍不住要趕緊幫前陽台做幾個了!

http://www.aprils.com.tw/presen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