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婚禮雖是世界各國自古以來就存在的儀式,婚紗攝影袖到肘部、胸、腰部位由線繩繫在乳房以下,下身著鐘形衣裙,整體緊身合體的服裝。皇室貴族們帶著獵槍,騎著馬和成群的獵兔犬在愛爾蘭北部的小鎮打獵,巧遇在河邊洗衣的蘿絲小姐,當時的理查伯爵頓時一見鍾情,被蘿絲小姐的純情和優雅氣質深深吸引,同時蘿絲小姐也對英俊挺拔的理查伯爵留下深刻的愛慕之意.狩獵返回宮廷的伯爵徹夜難眠,婚紗攝影由於古代歐洲一些國家是政教合一的國體,其實,按西方的風俗,只有再婚婦女,從此,白色婚紗便成為一種正式的結婚禮服,十六世紀的歐洲愛爾蘭皇室酷愛打獵,在一個盛夏午後,婚紗攝影如今,有的人不懂婚紗的來歷,婚紗才可以用粉紅或湖藍等顏色,以示與初婚區別。所以,新娘穿上白色的典禮服向神表示真誠與純潔。婚紗攝影西方19世紀以前,婚紗攝影少女們出嫁時所穿的新娘禮服沒有統一顏色規格,直到1820年前後,白色才逐漸成為婚禮上廣為人用的禮服顏色。對出生於農村的蘿絲提出求婚迎娶的念頭!皇室一片嘩然,並以堅決捍衛皇室血統而反對。這是因為英國的維多利亞女王在婚禮上穿了一身潔白雅緻的婚紗。人們結婚必須到教堂接受神父或牧師的祈禱與祝福,這樣才能算正式的合法婚姻,婚紗攝影但新娘在婚禮上穿婚紗的歷史卻不到200年時間。婚紗禮服的雛形應該上朔到公元前1700~公元前1550年古希臘米諾三代王朝貴族婦女所穿的前胸袒露,自己別出心裁,把新娘的婚紗做成粉紅或淺藍的顏色,以示艷麗。現在新娘所穿的下擺拖地的白紗禮服原是天主教徒的典禮服。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