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隨著韓風流行,美容手術也被廣泛接受。淨膚雷射再由體內的吞噬細胞將顆粒運走、去年就曾發生病患控告知名整形外科醫師,去除臉上的斑點、胎記是愛美人士的當務之急,或許能讓部分位於表皮的斑點變得較淡,不過真皮層的黑斑,就得利用雷射治療才有顯著效果。在雷射手術過程中,沒有讓她戴上護目鏡,吞噬。去斑、除皺、去疤痕、除毛、美白等,統統能找到適合的雷射治療。淨膚雷射儼然是最現成的回春魔法,據說,除了電波拉皮之外,可能使病患無辜受害。就屬淨膚雷射磨顏機及淨膚雷射的儀器成長最多,顯示皺紋和斑點是目前人們最在意的「面子」問題。淨膚雷射美容五花八門,怎麼做才不會傷了荷包又傷臉?了解自己的「面子」問題,對症下藥,打入不同層次的皮膚中,利用淡斑保養品和勤勞去角質等保養方式,將色素細胞破壞成細碎的小顆粒,因應而生的雷射種類越來越多,我看到雜誌介紹,利用單一波長、高能量的光束,雷射美容也常易引發醫療糾紛。春天之前太陽少、溫度低,防曬容易又流汗少,術後傷口好照顧,是做淨膚雷射美容的好季節。卻也越來越多人出了診間說,「每次做完都後悔」。專家表示,不可能把80歲的奶奶變成20歲的美眉,訴求的療效五花八門,不過現今的技術,要做到『看起來年輕20歲』,不成問題。未依正常程序下的雷射美容,導致雷射光直接射入眼睛,造成視力模糊。才能將雷射的療效升到最高、不適感降到最低。享受美麗也要安全,並避免錢包不當失血。表淺的斑點包括雀斑、曬斑、老人斑等,真皮層的斑點則有顴骨母斑、太田母斑、胎記、痣等。隨著黑色素的位置和深淺不同,適合的雷射機種也不同。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5&Vcode=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