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凹疤的治療分為兩類雷射,不管是進行淨膚雷射,或是提防褐疤的出現,防止暴晒還是很首要的工作。化型淨膚雷射和飛梭雷射。汽化型雷射,如如二氧化碳,鉺雅鉻等,是藉由雷射能量,修整凹洞與正常皮膚的落差面,使凹疤變得較淺。成果不錯,但侵害較大,恢復期長,易色素沉澱。新的飛梭雷射則是將皮膚打出許很多多很是小的小點,藉由其熱能及癒合的過程,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善凹疤。淨膚雷射一個療程約四至六次(約一個月做一次) ,每次約改善20 %的面積,且恢復期僅罕見天,相對於黑面娃娃柔膚雷射,淨膚雷射因為不需塗抹黑色碳粉,便可達到淨膚效果,故又稱白瓷娃娃淨膚術。傷口照料簡單,兼具縮小毛孔的功能,淨膚雷射對於不克不及告假的上班族或是學生,是不錯的選擇。褐疤的治療,首要在於還原及代謝色素。淨膚雷射的治療代謝色素最快,經常在一,兩個星期內就有不錯的成果。到底要選擇那一種治療編制,需要綜合醫師的專業判定,淨膚雷射每種治療編制的極限,患者的經費預算及對治療成果的期望等,來做最好的選擇。與專業醫師做好溝通,並有耐煩地治療,凡是能夠有不錯的治療滿足度。愛美,追求美,是每淨膚雷射我的本性。淨膚雷射小我的容貌美不美,除了先天成分之外,後天的精心調度和調理是很是首要的。淨膚雷射遵循去做,會使你更​​靚,你的他更帥,生活更美妙絕倫。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利用1064nm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不僅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5&Vcode=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