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男士的禮服比較簡單,一般都是西裝或者是燕尾服,近年又興起的中式服裝,可以根據個人的愛好和身材的匹配適當進行選擇。注意服裝的色調匹配的適當,千萬注意反差不能套大。當女士穿著白色婚紗的時候,男士就得穿寫淺一點的禮服,這樣看起來整體的效果換面更和諧典雅。在拍攝的時候還應該注意,拍攝中的道具最好是少而簡單,還是以淺顏色為主,一般不能用深紅色,避免會影響到婚紗攝影照片顏色的不匹配。有人說婚禮只是形式,我一點也不贊同,我覺得婚禮是一個人變成兩個人,進入婚姻生活的開始,所以,是非常彌足珍貴的,特別是可以自己策劃的婚禮,會讓你幾年一輩子。希望我的分享會給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小情侶們幫助。情侶們髮型的設計一定要適合自己的臉型。在拍攝之前或者在拍攝中希望大家也可以看些有關這些知識,自己可以為自己先設計一套適合的髮型,當然也可以自己臉形和體態揚長補短,和設計師進行交流,設計出理想的髮型,讓女性更加的嫵媚動人,讓男性更加的瀟灑英俊。禮服的選配要適人穿衣。一段刻骨銘心的婚禮肯定和一套完美的婚紗攝影是分不開的,而且可以說這種照片的拍攝是刻骨銘心婚禮的前奏,大家需要好好來把握,比如:體型、胖瘦適中者,要選較為袒露的禮服,這種禮服能夠展示人體之美;如果體型比較豐滿的話,切忌穿緊身的衣服,否則缺點暴露無遺,穿寬鬆一點的禮服會對這種體型的有好處。婚紗攝影對於每對新人來說都是頭一次,因此大家對於價格都知識都不是太了解。一般來說比較有實力的工作室,都會明碼標價方便你的選擇。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