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醫師提醒,人體有所謂的「黑色素生長週期」,想除斑,淨膚雷射不能單靠心情,慎選除斑的正確時機,才是徹底甩開斑點要訣之一。因此運用淨膚雷射治療,再搭配其他美白外用藥物,目前已經證實對人體肝斑有良好的改善及抑制效果,患者不必再挺而走險,仰賴除斑藥膏來治療。一般人所說的“痘疤”分為四種:凹疤,凸疤,紅疤及褐疤,但真正醫學上所說的疤痕結構,指的是前面兩種,紅或褐色的“痘疤” ,並不是真正的疤痕,為了輕易溝通,我們還是將它們都稱”疤”。凹疤是因痘痘發炎太嚴重,或是擠壓痘痘,粉刺,過度侵害到真皮結構,使皮膚塌陷所造成。別的,體質也是一大成分,皮膚看起來會有大大小小的凹洞,像是月球概況。終結.術後保養經過專業醫師的除斑治療,惱人的斑斑點點終於消失,但有許多患者還是擔心自己回家後,因照顧不周而使得斑點復發;淨膚雷射對於這樣的擔憂,何冠旻醫師表示,黑斑預防首重全面防曬,淨膚雷射再配合正常的作息和充足的睡眠,同時,均衡的飲食攝取,方能達到全方位的預防及改善。淨膚雷射醫師補充說明,斑點的治療絕不是一蹴可幾,必須有相當的耐心,淨膚雷射平日可多攝取富含維他命C的蔬菜和水果,並減低日曬的機會,才能讓黑斑出現的機率降低,愛美的女性也千萬不要使用來路不明的化妝品或保養品,否則美容不成反變毀容,淨膚雷射一定要小心謹慎。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原理及「光震波」特性,以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標的,雷射光束被黑色素吸收後,雷射光的熱效應會將黑色素擊碎,再經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便可移除這些散佈在皮膚上的斑斑點點或惱人的刺青及胎記。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5&Vcode=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