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台灣,一個夢,一個魂牽夢繞的寶島;阿里山、日月潭、三千萬同胞,一個血濃於水的情節;寶島的風光,親人的濃情,台灣,一個你此生必到的地方!一位白髮蒼蒼的老者,一下飛機就跪倒在跑道上,老淚縱橫,西門酒店從胸口掏出一個用紅布包裹著的小包,認真地打開放在地上,裡面是一把祖國的泥土,老者雙手抱拳,激動地呼喊著:母親,兒子回來了!年輕的我無法理解這裡的母親和兒子是大含意還是小含意,只記得當時的我被此景感染的眼睛有些濕熱,終生難忘。這是二十年前祖國大陸向台灣開放伊始時隨處可見的情景,那時的激動,震撼海峽兩岸,那時的歡聚和擁抱,不亞於現時的奧運大慶。西門酒店二十年後的今天,寶島台灣順應民心,正式開放台灣旅遊,一時間,遊寶島、逛台灣火遍祖國大地,然而,台灣玩什麼,怎麼玩台灣,成了萬人矚目的焦點,願將自己的一點感受和結合台灣中心推出的台灣豪華線路談一些自己的感想,一起分享。去過那麼多國家和地區,西門酒店除了當飛機著陸時那種如釋重負之感外,西門酒店還從來沒有像著陸台灣時的那種心動,那一動,真的很異樣,就連邁出幾場大門的腳步都比平時急促的多,雖沒有親人在此,卻如有要見親人般激動。當形勢的車子前隱約閃現出台北市區的燈光時,我心中的激動格外清晰,那是一種親情,是一種久違了的情節,從小就銘記的“寶島台灣”,西門酒店如今就在我的眼前。雖未曾聚過,卻又覺分別得太久。這就是台灣的魅力,也是台灣能給你的第一感受。台北故宮博物院:這裡收藏有70萬件稀世珍品,如銅器中的西周毛公鼎、散氏盤,玉器中的鎮國之寶翡翠白菜,王羲之的“快雪時晴帖”等等,由於數量巨大,西門酒店經常展出的有8000件之多,而且展品每三個月或半年更換一次,據說看完全部展品需要30年。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