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工作室

不知是哪位攝影工作室的先鋒創作,攝影工作室讓軍裝合影走入了年輕人的視線,繼而引發了軍裝結婚照的拍攝熱潮。在上週舉辦的婚博會現場,一位“80後”女孩兒告訴記者:“拍軍裝照就是想藉著結婚的機會,學著當年爺爺奶奶的樣子拍套合影。一方面可以討家裡的老人開心,另一方面,這種積極向上的’小革命’氣勢在’80後’人群中很流行。” 攝影工作室一般來說,攝影工作室的拍攝服務包括:室內與室外攝影、婚紗禮服和晚裝的提供、化妝、整體造型、手花、相簿(有美工設計或純放照片)、照片加框放大等,價格就依所需求的項目多寡而定,可分為主套系列和各種價位的套系。 據攝影工作室了解,每家攝影工作室都會有一個或者多個婚紗主套系推薦給新人,一套達到一定標準的主套系大致包括:拍攝內外景,服裝造型兩三套以上,一本大相冊,各種尺寸的精放配框大相片幾張,照相的毛片、底片贈送,結婚當天的禮儀服務等。而價位較實惠的婚紗攝影套餐,一般是純拍婚紗照的,有的婚紗店不提供外景拍攝,並且沒有婚禮服務或只是最基本的如新娘化妝、禮服出租的內容。九百元以上到兩三千元的婚紗攝影套餐,就包括上述的基本內容,而四五千到一萬多的在拍攝環境、工作人員、相冊多少、婚禮服務、各色贈禮等都比較完善。此外,攝影工作室婚禮服務的價格也隨要求的多少而起伏。最基本的是新娘妝,再上去是禮服,價格低的只提供一套,價格高可提供婚紗、晚禮服兩套以上。打造“超值套餐”套餐服務項目的多寡,視所付價錢的多少而定。攝影工作室在下訂單時,你當然要詢問清楚相關的問題,比如所訂套餐會有多少套新娘禮服和造型提供?可以拍多少張相片?出外景,各項費用的付出等等。

http://www.jiwedding.com/aboutu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