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認識人體淨膚雷射「黑色素週期」人體有所謂的黑色素細胞,淨膚雷射斑點​​的生成和黑色素細胞活躍程度、個人生活作息及體質有很大關連,淨膚雷射因此,想成功杜絕斑點生成,應該先與專業醫師討論,歸納出個人的斑點生長頻率,淨膚雷射並選擇適合的時機做治療,才能成功的達到除斑目的。除斑雷射、銣雅鉻雷射,1064nm雷射光束,淨膚雷射深入肌膚治療一般重度的顴骨斑和復發性極高的肝斑,皆可運用淨膚雷射來作治療。是藉由類似脈衝光的「選擇性光熱分解」原理,細胞中的黑色素會吸收雷射光波,光波再轉化為熱能,並震碎瓦解肌膚中的黑色素,達到淡化色素的除斑目的。經由8~10週的密集治療後,再輔以外用退斑藥物,不僅有加乘性效果,更可避免單純用退斑​​藥物所造成的副作用; 單一波長,直達真皮層治療醫師表示,淨膚雷射由於雷射波長越長,能夠到達皮膚的深度相對較深;淨膚雷射1064nm的雷射波長,能夠到達真皮層治療,淨膚雷射對於肌膚底層的黑色素細胞破壞,淨膚雷射也較為徹底。刺激周圍細胞,皮膚煥采又透光在進行除斑治療時,淨膚雷射其雷射光束照射,會刺激患部皮膚周圍的纖維母細胞,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呈現更加緊緻柔嫩的狀態。淨膚雷射肝斑治療更穩定以往肝斑治療多用退斑藥物塗抹,淨膚雷射其中最為普遍的就是「三合一藥膏」,成分含有對苯二酚、A酸和類固醇,有80%患者經過2個月治療後,斑點能夠得到改善,不過由於其中的強力色素抑製劑對苯二酚會對人體產生副作用,所以並不建議長期使用。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5&Vcode=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