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放入體內後,不像鹽水袋需掩飾摸得到的邊緣,及避免波動太水失真,一定要放胸大肌下面,為避開重要血管和神經,果凍矽膠隆乳要先把胸大肌和肋骨、胸骨與鎖骨剝離,製造一個空腔後放進鹽水袋,因此術後非常疼痛,但鹽水袋隆乳後需用力按摩,助其被人體組織接受,才不會產生筴膜攣縮,但術後疼痛讓很多患者不敢按摩,因此較易發生問題。新的果凍矽膠隆乳將傳統膠狀的液態矽膠基本單位接成的長鍵,改成三維式連接,因此果凍矽膠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狀態,果凍矽膠隆乳克服傳統矽膠義乳袋破裂後會滲出的缺點。果凍矽膠隆乳以上顧慮,可以只放在胸大肌的筋膜下,雖然仍需開出一個空腔放義乳,但疼痛感只有放在胸大肌下的1/10,因此患者的接受度高,術後需按摩的時間也比鹽水袋隆乳少很多,而平胸的瘦美眉通常沒什麼肌肉,裝鹽水袋很容易漏餡,選擇果凍矽膠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如果凍矽膠隆乳破裂,隆乳者只會感覺乳房比較不圓挺,但外形還很完整,因此可以從容地找整外醫師補救。果凍矽膠隆乳永遠是心裡的小秘密。因果凍矽膠隆乳袋為一體成形,放義乳的開口會比較大,平均需4~7公分才夠把義乳袋放進體內,可選擇內視鏡乳暈旁隆乳手術,只需乳暈周圍的1/4到1/2的長度就夠了,且可用內視鏡避開神經和血管,不必擔心術後易出血,要放引流管很多天,手術疤痕可在縫合時仔細和乳暈外形對齊,果凍矽膠隆乳術後疤痕癒合和原來的乳暈幾乎無法分辨。不過,乳暈小於50元硬幣以下,就不適合「乳暈旁隆乳術」,可考慮從腋下皺褶處,只要仔細選擇位置,腋下隆乳的疤痕並不一定會被發現。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68&Vcode=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