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過去和將來的日子里或許我願意對你講述我一切的歡喜憂傷,而在屬於你我的今天我只想,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很感謝你給我的這份快樂,記下我們美好的瞬間,事實證明了我的選擇沒有錯,謝謝婚紗攝影工作人員,每一個都是那麼認真。其實我跟老公一開始都不太想拍婚紗照的,婚紗攝影明知道婚紗照拍了就是壓箱底的,但最後還是拍了.不然總覺得缺少點什麼,再者婚禮上也要用.然後就在網上做功課,諮詢了很多影樓、工作室,比較了價格、風格和衣服後,最後敲定了婚紗攝影,選他們家主要還是因為他們的拍照風格比較對我們的胃口,大氣且清新自然。選定後,就開始挑婚紗。再然後,就是跟我的婚紗攝影攝影師溝通拍照的風格,這點我從一開始就很明確:結婚嘛一定要拍一組大氣的婚紗,喜歡這樣的感覺,每次看到別人濃濃的幸福婚紗照就羨慕地不行,所以決心我的婚紗攝影婚紗照拿出來也一定要讓人心動, 此次拍攝的地點婚紗攝影師根據我們想拍的風格給建議了好幾個,然後從遠到近安排好,時間感覺還充裕的,沒有很趕。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的,氣氛很愉悅,在攝影師的引導下自我感覺發揮的不錯.東西拿回家,家里人看了相冊都誇不錯,把我們拍的蠻漂亮的。嘿嘿,也不看誰選的。 在這裡感謝我們的婚紗攝影師,化妝師還有助理,大家辛苦了。謝謝你們給我們拍出這麼漂亮的照片。婚紗攝影,時間過得特別快,一眨眼就已經一半多過去了。從2月份定下婚期,就開始忙碌著,婚紗攝影,裝修佈置新家,拍婚紗照,挑選喜糖盒子,喜帖,買婚戒,做禮服,似乎有好多好多做不完的事情。但我卻一點都不感覺到累,反而樂在其中,也許是因為過於開心,吃的多了就胖了,其實,幸福也就那麼簡單吧,它藏在生活的小角落裡,要我們細細去體會才能夠發現。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