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在家工作的SOHO族畫像:DIY原料這類全職先生雖說全職在家,但是也有自己的事情可做,或者網上開店, 或者利用專業技術做設計、寫作、創作等來掙錢養家,以實現自己的價值。特點:這類男人有自己獨特的專長,他們也有固定的社會資源和自我實現的平台,他們個性散漫,不善於自我管理。打造方案:針對這類男人,好好鼓勵他們發揮自己的專業特長,在家多多掙錢。DIY原料同時利用他們在家工作的資源,動員他們多做家務多鍛煉,在做全職婦男的同時,也增進了夫妻感情。原來是同事,其實小豬挺聰明的,他的鋼琴彈得特別好,還會自己作曲填詞自己演唱,要不是小豬太散漫,現在說不定都出名了。小豬被開除後,就開始拒絕上​​班,天天呆在家裡看影碟,到處跑著聽音樂會,除了有時候應朋友之約免費去幫忙填個詞,串個唱之外,DIY原料基本上什麼也不幹。我以為他不過是藉著結婚懶散幾個月,但沒想到,DIY原料他這一閒就是整整一年,一分錢沒掙,卻胖了二十多斤。看到這樣的他,我終於忍無可忍,憤怒了,DIY原料想把小豬掃地出門,可轉念一想,我不管小豬誰管小豬,算了,還是動動腦筋讓他做點家庭建設吧。小豬最喜歡幹的事情就是做網絡音樂,沒事自己做個好玩的動畫片斷,再配個曲填個詞,DIY原料從戀愛到結婚,小豬就是靠一個個自唱自編的Flash動畫把我拉進“豬窩”的。DIY原料那天我正好從網上看到了Flash動畫大賽的啟事,就動員小豬參加,小豬卻說沒意思,小豬你淡泊名利,可沒錢咱家的豬窩怎麼維持下去?於是我背著小豬,把他最近剛做的一個題目叫做DIY原料“豬窩生活”的Flash給發了出去。嘿,還真沒想到,DIY原料真就獲得了超高的點擊率,就連小豬自己都看到了,雖然罵我盜用了他的作品,可當看到自己的小作品頗受好評,也樂不可支起來。

http://www.raymical.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