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物

關於婚禮小物,還是有蠻多可以送的唷,特別是婚慶回禮的婚禮小物,是需要用心挑選的,可以給來參加婚禮的賓客們一個小驚喜,呵呵。麗如說現在時下很流行的創意手工肥皂,不僅外觀漂亮,也有護膚的效果唷。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定製哦,親手打造屬於自己的婚禮小物!

有一種婚禮小物是”手拋喜字”,很小很小的一個喜字,非常的可愛。一包約莫80張。可以撒在新房裡面以及婚宴上新人進場等,可以增添喜慶氣氛。

一直以來,都想讓自己可以擁有一個特別不一樣的婚禮,讓自己精心準備的每個婚禮小物都能夠牽動每個人的心。所以婚禮小物的籌備上,每一個步驟都很用心的去做,在婚禮的前一周,會慢慢的拿出來給大家細細研究一下。截至目前為止每個人的反應都還不錯。從現在開始,將會陸續的把婚禮小物的一些製作過程和一些自己的小東西拿出來跟每個人分享。

婚禮小物的細節會決定這場婚禮的成敗。一個好的婚禮未必是奢華的,要從細節上彰顯自己的個性、喜好和品味

採購的時候要貨比三家,除了價格,最重要的便是質量

幸福的婚禮當天已經過去囉,幸福的生活現在將持續的進行中,回憶婚禮當天的點點滴滴,有一些不錯的婚禮小物分送給親朋好友們。

繁瑣的中國婚禮有著許許多多特殊的婚宴喜慶,一旦決定了要進入婚姻,所擁有的意義是很非凡的,夫妻甜蜜的生活,如果想要舉行一個很不一樣的婚禮,可以購買一些些婚禮小物,也可以買大紅色的囍字唷,畢竟紅色也是也一個好的開始顏色哦,但要注意千萬不要耽誤良辰佳日。

 

http://www.aprils.com.tw/home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