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旅拍

我的婚紗旅拍行程決定去古老吳哥窟王朝,帶著婚紗旅拍去到美的令人窒息的吳哥窟王朝,真的好美唷!它的風土人情也非常的耐人尋味唷,再帶決定婚紗旅拍知前,我們就有計劃了要拍一套當地的婚紗旅拍情侶照。這是在這個美麗的城市的最後一天,拍攝安排在上午10點半到12點左右,中午u就先回酒店休息,下午準備帶著婚紗旅拍去。

傳統婚嫁儀式裡頭的所有的服飾都是用是柬埔寨出產的材料編織而成的絲綢製品,傳統的花紋,光滑的質感。女生的上衣是一個抹胸,下身筒裙,然後佩戴一條緞帶!短裙其實是用一塊布從左右圍成一圈,多出來的布便疊出折子,並在腰間並用別針固定。無論胖瘦的人都不用擔心不合身。男生是上衣加長衫,下身是也是短裙還有山蒲,山蒲也是用一塊布繞出一件褲子的感覺,有點像是騎馬裝的效果!但是會根據女生的穿著給男生做相應的搭配。

下午走出酒店,帶著婚紗旅拍去, 在大馬路上你可以隨意的奔跑, 想要怎麼樣就可以怎麼樣,不要怕不好意思,更不會被熟人給看到。我們更可以再路上轉圈圈,短裙其實是用一塊布從左右圍成一圈,多出來的布便疊出折子,並在腰間並用別針固定。無論胖瘦的人都不用擔心不合身。男生是上衣加長衫也可以素顏加上婚紗配拖鞋,可以大聲的跟不認識的人說:我愛你!只要是你可以想像得到的,我們就有計劃了要拍一套當地的婚紗旅拍情侶照。這是在這個美麗的城市的最後一天,拍攝安排只要你願意的,在這裡就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 如果累了就點些喝的,玩夠了歇歇也是件愜意的事。一天很快過去了,剩下的時間留給晚餐和夜市

下午走出酒店,帶著婚紗旅拍去, 在大馬路上你可以隨意的奔跑, 想要怎麼樣就可以怎麼樣,不要怕不好意思,更不會被熟人給看到。我們更可以再路上轉圈圈,也可以素顏加上婚紗配拖鞋,可以大聲的跟不認識的人說:我愛你!只要是你可以想像得到的,只要你願意的,在這裡就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 如果累了就點些喝的,玩夠了歇歇也是件愜意的事。一天很快過去了,剩下的時間留給晚餐和夜市

 

http://www.annieloisea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