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從室內到室外的婚紗攝影,再到婚紗攝影旅拍,近幾年結婚的新娘新郎關於婚紗攝影的追求已經越行越遠啦,邊玩邊拍的旅行婚紗攝影更容易吸引了到更多的新人。只是價格過低的婚紗攝影價錢容易讓新人誤解。固然景色無限好,這種越來越受時下新人喜愛的的“婚紗攝影旅拍照”隱藏著幾大圈套,稍稍一不小心就會拍不出稱心的浪漫婚紗攝影,又多交不少冤枉錢​​。

1,低價戰,用比較低的價格請君入甕

目前,在一些促銷博覽會上常常有婚紗攝影店打出令人心動的招牌,比方:“婚紗旅拍只要多少錢”之類的,來招攬客戶,但這也是的確吸引了不少的目光。旅行婚紗攝影是因為耗費時間長,所得到的利潤低,所以比較傳統的婚紗攝影工作是很少有這個項目。

當前從事旅行婚紗攝影通常是規模不大的婚紗攝影工作室,有些報價較低的攝影任務室對“婚紗攝影旅拍”的概念卻極度模糊,他們急迫的要求客戶見面詳談。

2.打馬虎眼,周邊攝影也叫婚紗攝影旅拍

郊景區向來都是新人們拍攝外景的首選,但是有些熱推“婚紗攝影旅拍”的工作室卻把這些景區說成拍攝婚紗攝影旅拍的線路之一,這確實讓我們大跌眼鏡。一家婚紗攝影工作室的人員說,他們的婚紗攝影旅拍價錢只需3000多元。

她展現了不少旅行婚紗作品,詰問旅行線路都有哪些時,任務人員才模糊帶過說出周邊一些景區,我十分質疑這和外景攝影有甚麼不同時,任務人員才承認說這他們店宣傳的婚紗攝影旅拍就是外景婚紗攝影,“這不也是旅行了嗎?”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