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關於一克拉鑽石價格,一克拉鑽戒多少錢?,這種問題,大多數人所關心的,也是很多即將步入結婚殿堂的新人經常問的問題。美好的事物總是跟金錢成正比的,價格自然就成為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那麼我們來看看一克拉鑽石價格,一克拉鑽戒多少錢?

 

一克拉鑽石價格,一克拉鑽戒多少錢?這個很難說,除了看鑽石的大小,還有淨度、顏色、切工的狀況,另外,還觸及品牌,象周大福、週生生、謝瑞麟等賣工藝的,價錢就相比照較高了,要十萬左右的樣子;假如是更有名的世界品牌,就更貴了,比方卡地亞鑽石價格更是高的不像話。

 

不過歸根究底鑽石價格是由鑽石4c決定的,即鑽石大小、顏色、淨度、切工決定,同大小在顏色、淨度或切工上稍有出入,鑽石的價格相差是非常大,所以具體一克拉鑽石多少錢,不能做到非常精確的預測;1克拉等於0.2克,也就是說1克又等於5克拉,並且一般影響鑽石價格的因素主要有鑽石的同等質量、顏色、淨度、切工等方面,如果相關因素改變,影響鑽石價格大的可能會有70%-80%,而小的只有3%以內,所以目前1克拉鑽石多少錢這個很難界定,但是是在一定的範圍內。

另外銷售模式也會影響價格。傳統的銷售模式從鑽石批發—首飾鑲嵌—首飾批發—銷售商—專賣店、商場,每個中間商環節都會有一些利潤,品牌店的加盟費用、給商場的提成都是一筆大的支出。產家網絡商店直銷模式採用第一手貨源,產品從工直接到顧客手中,省去傳統銷售模式的中間商利率費用,我愛鑽石網就是這種模式,價格也比一般的專賣店和商場低50%左右。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