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心情故事“求婚戒指-有一種幸福叫做欺騙”好感人的啊! 都拐走了我好幾滴的眼淚了!!

放一點上來給大家感動一下

『 當正文問我:“什麼時候能嫁給我?”我的心裡有小兔在蹦。卻還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親愛的,你送我求婚鑽戒的時候。我就嫁給你。可憐的正文傻傻的愣在那裡。大個的求婚鑽戒那時正文是買不起的。因為剛買了房子。因為事業剛剛起步。正文急急的說:寶貝,我一定會給你買求婚鑽戒的。看到正文的樣子我忍不住笑出了聲,正文恍然大悟,使勁把我摟在懷裡。

 

2. {。終於穿上了潔白的衣服,卻不是期盼的婚紗}

 

那張檢驗單在我兜里揣了很久,都有了陳舊的霉味。正文說要為我買大個的求婚鑽戒。流著汗卻在夢裡開心的笑出聲。我抬起手想著七彩的光芒,才發現,昨天碰到櫃子的手指有了一小片暗紅的淤痕。看著正文睡的像個孩子,我壓抑自己的哭聲。卻強迫自己睡去。

 

這樣的時候,正文一定在努力的工作。一定會想著我。還有,從這裡走兩個街口,有一家首飾店,那個老闆的品味很不錯,臨街的櫃檯裡有一枚求乎婚鑽戒漂亮極了。我喜歡好久,可是太貴了。我實在不忍心和正文說。每次去看一看就很開心。突然很想去看看。真的很漂亮。如一嘆道。就是太貴了。走出店門,我有了一個決定。值得嗎?值得嗎?再說檢查也不一定對啊。爭執了半天,去醫院重新檢查,屬實,如一就幫忙到底。

正文篇 {。如果這是你的心願,我願意和她結婚}

好多次我看到如一強裝歡笑,我知道一定是可心的病情又加重了。我幾乎要忍不住了,可我太了解可心了。那張躲藏在縫隙裡的碎片告訴了我一切。

可心你知道嗎?我偷偷尾隨如一去醫院看過你。看到你蒼白的臉,心裡翻江倒海。回家偷偷的哭了很久。

癌症晚期! !可心,是不是你也難過的骨頭髮酸。刻意的和如一在我面前演這場戲,可我能為你做什麼呢?

春天的時候,如一對我說:我們結婚吧!我沒有了任何想法,也許這就是生活。我知道,可心就要離我而去了,想親眼看到有人陪我一起變老。如果,這是可心的心願,我願意選擇成全。

好感人啊!!  TMT

哭慘了我!!   這種愛該說是自私還是無私?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