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對戒該怎麼戴才正確?告訴你10個有關婚戒的小常識

在佩戴結婚對戒時,每種文化都有自己的說法,它們在戴戒指的手和手指上有所不同。在西方文化中,結婚戒指傳統上戴在左手無名指上,因為它是唯一一根與心臟直接相連的手指。在世界的某些地方,遵循的習俗是新娘在婚禮前將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上,婚禮結束後將戒指戴在右手無名指上。然而在印度,左手結婚對戒被認為是不吉利的,因此結婚戒指戴在右手無名指上。

 

結婚對戒是周圍每個人的最佳選擇。一般來說,左手無名指被視為結婚無名指,右手無名指被視為獨立和成功的標誌。右手佩戴華麗的戒指,象徵著獨立、自信和賦予一個人生命的力量。當今世界的女人與過去不同,相當獨立。好吧,現在是每個女人都可以通過佩戴鑽石右手戒指來體現獨立性並公開大聲喊出她的觀點和表達的機會。

 

右手戒指在男性中也很受歡迎;這是成功和成就的重要標誌。右手結婚對戒就像是錦上添花,沒有什麼能比得上它給一個人的個性帶來的格調和優雅。這枚結婚對戒的最佳之處在於它可以半定期佩戴,並且與正式和非正式服裝都很相配。

 

右手結婚對戒有多種材質、寶石、顏色和款式可供選擇,讓您可以選擇與您的容貌和個性完美匹配的戒指。男士戒指越來越受歡迎,尤其是鑲嵌鑽石的戒指。右手戒指的流行度正在迅速增長,並且在當今世界上千差萬別。這是反映您的獨立性並向世界展示您在這裡有所作為的簡單方法。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