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日系精緻求婚戒指,為您創造出最閃耀的光芒

面對現實吧; 購買求婚戒指可能會令人費解。如果您對自己想要的樣子有所了解,那麼您已經成功了一半。試圖向珠寶商描述您的戒指是另一回事。您的鑽石訂婚戒指設置是您首先需要知道的事情之一。

 

不要與您的戒指樣式混淆,您的鑽石訂婚戒指戒託基本上描述了您的鑽石是如何以物理方式鑲嵌到您的求婚戒指中的。您的鑽石鑲嵌有多種求婚戒指選擇,每一種都有助於定義您的戒指風格。傳統的鑽石訂婚戒指設置是爪子。這是您的鑽石由一系列爪子或爪子固定的地方。這不僅可以讓您的鑽石非常安全,還可以讓最多的光線透過您的鑽石,充分展示它並創造出最閃耀的光芒。

 

包邊設置既耐用又簡單,非常適合現代風格的白金或鉑金戒指。無論何種形狀,您的珍貴鑽石都被您的戒指上的貴金屬所包圍,將其牢牢固定在適當的位置。使用帶有白金求婚戒指或鉑金貴金屬錶帶的包邊設置的真正優勢在於,它們會反射您的鑽石的閃光,使您的鑽石看起來更大。不幸的是,如果您使用的金屬不是白色的,這將起到相反的作用,金帶會使您的鑽石求婚戒指呈現黃色。

 

求婚戒指與包邊設置一樣,張力鑽石訂婚戒指設置為您的訂婚戒指帶來現代感。通過張力設置,您的鑽石實際上被擠壓在您的帶子的兩端之間,讓您的鑽石產生漂浮在兩端之間的錯覺。雖然單顆紙牌看起來令人驚嘆,但這種設置也非常適合那些想要比單顆紙牌更精緻的現代設計的人。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