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教育學習計畫,為您提供所需的個別指導重點

我一生都是個別指導學生,無論是正式的還是非正式的。正式地,我參加了 6 年的小學教育和 4 年的中學教育。除此之外,我接受了四年的教師教育,在所有這些領域我一直都名列前茅。人們總是會問我的秘密是什麼,因為我似乎並沒有努力記住事情。我在本文中與您分享其中的一些準則。

 

加入一個個別指導學習小組有趣的是,當你分享關於某個主題的想法時,它會讓你對以前沒有看到的事物敞開心扉。我記得在我的 課程中,我有另外三位同事,我們互相分派研究個別指導主題,並在準備好後向其他人展示。朋友們要求我收集信息並深入挖掘主題。我總是講化學科目,而我的朋友們則更多地研究物理和生物學。我們三個人在科學方面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即使在自學的科目中也大多表現出色。

 

加入圖書館這是最便宜的事情之一。圖書館環境鼓勵學習,並為您提供所需的個別指導重點。當你和其他正在學習的人在一起時,你就會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複習和排練複習你在課堂上學到的材料和任何相關材料。最重要的是看看你是否可以練習你在個別指導課堂上學到的東西。你在現實中練習得越多,它就越沉入你的腦海中。複習可以增強您對考試的信心。收集過去的考試試卷這是了解考試中所問問題的最佳方式。嘗試自己計時並回答相同的問題。找人監督和標記你的工作。不久之後,您就會為考試做好個別指導準備。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