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通過個別指導訓練,讓學習變得更容易

個別指導只需一分鐘,想想你對玩樂的回憶。共同點之一很可能是您並不孤單。你可能和一個好朋友、家人或一大群人在一起,但很有可能當我說“有趣”時,你腦海中浮現的時候是你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時候。如果我們將這種方法應用於學習習慣,我們就走上了讓學習變得有趣的正確軌道。

 

沒有人真的喜歡獨處很長時間。它感覺孤立和限制。我們開始覺得我們錯過了其他事情,這也是學生們學習如此無聊的原因之一。學習的本質通常被認為是孤立的時間,因為讓我們面對現實吧,沒有人可以為個別指導學生學習信息。個別指導他們必須自己做。但在這個過程中,學生可以通過讓個別指導學習變得有趣來讓學習變得更容易。

 

問題是許多學生猶豫是否要找學習夥伴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他們認為這有某種污名,第二個原因是他們不知道自己有紀律,可以真正與另一個人一起學習,避免另一個人的分心。這兩個原因導致學生獨自坐著,害怕他們的學習時間,甚至在徒勞的個別指導學習嘗試中一遍又一遍地閱讀最基本的信息。

 

但是一個好的學習夥伴可以消除這兩個個別指導問題。一個同樣會從學習時間中獲益的學習夥伴是一個很好的伙伴,因為他們也願意努力理解。在每一門學科中,有些學生都比其他學生強。在某些技能上比較強,但在其他方面需要幫助的學習夥伴是一個優秀的學習夥伴。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