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補習 中文預約服務,確保您節省自己的金錢和時間!

首先要確定的是,你找補習 中文導師是有正當理由的。找一個微積分導師並不能代替做很多艱苦的工作。男孩不會很棒!不幸的是,除非您在與導師見面之前和之後都工作,否則與導師一起學習不會讓您有任何收穫。所以,要問自己的第一個重要問題是:我是否已經盡我所能在微積分課上取得成功?例如,如果你每天工作不到半小時,你可能應該花更多時間思考數學。

 

如果你沒有和同學討論過問題,或者沒有向老師詢問你遇到的補習 中文困難,你可能應該先這樣做。為了節省自己的金錢和時間,請確保您

 

在尋找微積分導師之前,您還應該清楚自己的目標和期望。如果你只想通過微積分並且你已經通過了分數,那麼花時間和金錢在導師身上可能是不值得的。確保你有合理的目標:如果學期進行到一半並且你在前兩個考試中失敗了,那麼可能不會獲得 A。如果您的目標不切實際,沒有補習 中文導師可以幫助您。一個好的導師會問你上課的補習 中文目標是什麼,以及你對輔導的期望是什麼,所以在你尋找導師之前,請確保你清楚這些。

 

如果你正在努力補習 中文工作,有切合實際的目標,並且需要額外的推動來實現目標,那麼尋找微積分導師可能是一個好主意。大學經常為微積分等大班的學生提供輔導服務。您的補習 中文老師或助教可能有更多信息。大型大學有時甚至會提供“臨時”輔導,在一天中的某些時間提供輔導,無需預約。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