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課堂,適合各種年齡的學習者!

對於個別指導成人學習者來說,教英語是一件足夠具有挑戰性的事情。但是學習如何向初學者教授英語可能會更具挑戰性,特別是如果你在國外教書。您必須牢記一些特殊的注意事項,並且需要多一點耐心。

 

當您向年輕學習者教授任何外語時,這意味著您不僅要像在典型的個別指導課堂設置中那樣教授該科目。由於學習者的年齡,你必須不斷地保持他們的興趣。孩子的注意力很短,如果你在教英語,你將不得不付出額外的努力來保持他們對主題的注意力。

 

儘管向個別指導學習者教授語言很重要,但您知道他們願意學習並且喜歡您的課程也很重要。如果你讓你的課堂充滿樂趣,充滿促進學習和互動的活動和其他遊戲,那麼實際的教學部分將是小菜一碟。你們個別指導學生將永遠期待下一堂課,他們會將學習英語視為一種有趣的體驗。

 

如果您選擇在國外教授英語,則可能需要您進行額外的測試和證書。國外的教育機構可能會要求您參加個別指導,以衡量您使用英語進行教學和交流的能力。為確保滿足所有要求,請確保在申請過程中儘早討論所有這些要求。最好儘早處理所有這些問題,而不是為了出示證書而匆忙參加考試。從長遠來看,你教初學者的方法將不僅僅取決於你所學的內容。隨著時間的推移,您將適應學習者的態度和氣質,並根據個別指導他們的理解水平調整課程。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