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純銀戒指,成功抓住你的心!

您和您心愛的人終於購買了一枚精美的訂婚戒指。它很珍貴,您的珠寶商建議您購買訂婚保險單。期待你的愛人不是一個一直粗心的人。但她可能並不總是對她手指上的保持謹慎。她是一名醫生。

 

她可能會從她的手指上取出並把它放在某個地方,只是不記得她把它放在哪裡了。這種金額想法可能會讓你生病。請保持冷靜,因為您可能會為您的伴侶的戒指購買保險,這將確保對投資的保護金額。

 

訂婚戒指保險就像家庭保險一樣簡單。保險的詳細信息可能包含在家庭保險的政策中。由於您將在家中保留或佩戴金額,因此家庭保險的保單費用會更高。在您訂婚後轉移後,您應該將保單從舊房轉移到新房。它已經在那裡註冊了。如果您錯過或被盜,家庭保險將不涵蓋的全部費用。最好的選擇是嘗試為訂婚戒指購買替換保險,因為該政策確保退還新的錢,這與早期相同,但按市場現值計算。

 

戒指的真品證書和收據必須隨身攜帶。然後,您可以向保險索賠。但是您必須獲得戒指評估以確定的成本,因為評估確定了您為珠寶保險支付的金額。當然。您的與珠寶商購買的保險單一起獲得保險。但承保範圍因不同種類的保單所提供的承保範圍而異。您必須向您的珠寶商了解您必須為的保險支付多少金額,以及如果丟失,您將獲得多少金額。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