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流傳幸運戒指戴法大公開!

巴黎的世界博覽會是裝飾藝術戒指珠寶首次出現的地方。1920 年代是奢侈的十年,因此這些復古設計達到其受歡迎程度也就不足為奇了。當大蕭條襲來時,需要對裝飾藝術珠寶進行更改。這些作品的流行一直流行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席捲世界。想要其中一枚裝飾藝術戒指作為訂婚的原因不僅僅是步入歷史。這與本身的對比有關。今天,人們喜歡裝飾藝術,因為它們可以讓這對夫婦互相表達自己,而古董訂婚為他們提供了一種獨特的方式來做到這一點。

 

白金和黃金,甚至鉑金都用於製作裝飾藝術戒指。這種的關鍵在於各種寶石和顏色,與設計形成鮮明對比。這些很少只是一塊石頭。寶石鑲嵌在中間,周圍環繞著珊瑚、紅寶石、祖母綠甚至綠松石等寶石,與其中的鑽石相得益彰。鑽石並不總是戒指的中心。它可以是您選擇的任何石頭,為您提供更多選擇。

 

珠寶商現在可以根據尋求它們的夫婦的口味重新製作過去的裝飾藝術訂婚。如果您有幸找到了一枚真正的複古訂婚,那麼您應該準備好為它支付一小筆錢。由於寶石的質量和設計的個性化,即使是古董訂婚戒指的複製品也可能很昂貴。

 

由於裝飾藝術訂婚戒指的脆弱性,它不應該與您的其他珠寶一起保存。您應該為這些留出一個特殊的地方,以免它們有被其他珠寶損壞的危險。當您從事大量活動時,最好摘下您的老式訂婚,因為它們可能會損壞。裝飾藝術訂婚不僅僅是一種時尚宣言,它還是一段您想要保存和保護的珍貴歷史。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