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戒指該如何挑選?

在你提出“你願意嫁給我嗎?”這個問題之前。擁有合適的戒指很重要。如果您正在計劃您的求婚,請花時間選擇可以像徵您的意圖的戒指。鉑金戒指是訂婚和結婚戒指的首選。

 

為什麼選擇鉑金戒指?並非所有人都知道鉑金比黃金和白銀更稀有。事實上,鉑金的稀有程度是黃金的 30 倍。它們在世界上極少數地方被發現。南非生產世界供應量的 80%。這種稀有性使得鉑金首飾和物品非常昂貴。雖然鉑金錶帶價格不菲,但這些物品保持其價值,甚至可能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加。鉑金的重量和密度使其經久耐用。其獨特的白色光澤不會褪色或失去光澤。與白金不同,鉑金首飾因其天然的白色而無需鍍銠。無論您每天佩戴它,您的鉑金錶帶都能保持其顏色和光澤。

 

您的選擇普通鉑金戒指是最著名的類型之一。它們通常是非舒適型的,這意味著它們比舒適型戒指更薄。這些普通的戒指在帶子的內側不是圓形的。圓頂鉑金戒指是最經典的選擇之一。通常被稱為半圓環,它們有舒適合身和非舒適合身之分。舒適型戒指更厚、更重,內側有圓形邊緣。

 

如果您想選擇邊緣細節不多的戒指,您還可以購買鋸狀鉑金戒指。另一方面,扁平鉑金戒指是更簡單的選擇。由於其頂部平直,許多人也稱它們為管道配合環。雖然它們的形式非常簡單,但扁平的鉑金婚戒非常適合情侶。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