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挑選一只鑽石戒指 小投資大回報

自從人類發現鑽石和寶石之美以來,這些珍貴的礦物已成為訂婚和無名指的第一配飾。鑽石本身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寶石。幾乎所有“好”的珠寶商都有各種各樣的鑽石戒指,其中包含各種尺寸形狀和顏色的鑽石。有了這麼多的品種,在外出購買鑽石戒指之前記住幾件事很重要。

 

高品質的鑽石還必須具有高水平的“淨度”。很少有鑽石是完全無瑕的,而那些可能非常昂貴。優質鑽石的另一個特徵是“顏色”。寶石顏色以從純白色到乳白色的等級表示。完全無色的鑽石非常罕見,因此這些鑽石非常昂貴。選擇鑽石時要考慮的最後一件事是鑽石的“克拉”重量。克拉參考鑽石的實際重量。該標準與前面提到的其他品質相結合,有助於正確定義鑽石的價值。

 

這裡有一些非常基本的提示,可以幫助您尋找購買好的鑽石戒指。首先,珠寶商必須提供有關鑽石質量的證書。證書是您購買的鑽石戒指相對於您支付的價格真正有價值的證明。換句話說,您將需要一些證據證明戒指的質量等於您支付的價格。一個簡單的測試是在陽光下觀察戒指,甚至通過珠寶商的放大鏡觀察鑽石。

 

一旦您查看了所有的鑽石戒指並最終購買,您會想要好好照顧它。清潔鑽石戒指不像清潔普通的石頭,而是鑽石需要非常小心。每年至少一次,您需要將您的戒指寄給信譽良好的珠寶商,讓他們使用他們的高功率超靈敏清潔設備進行維修。這對於確保鑽石在其安裝中保持固定,並且在戒指難以觸及的區域仍然得到所有適當的清潔注意尤為重要。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