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高昂的結婚戒指價錢影響你的結婚計畫。

您會發現婚禮當天的一小部分不僅用於婚禮,而且會在您的一生中每天使用。您的婚戒將在您發誓的那一刻佔據中心舞台,並將永遠留在您的手指上,作為對您承諾的持續記憶。因此,選擇您的結婚戒指是您婚禮計劃的重要元素,您應該愛上您選擇的戒指,以像徵您對彼此的愛。

 

大多數珠寶商都備有一系列現成的結婚戒指價錢供您選擇。對於更多非凡的婚戒,何不與能夠根據您的風格和財務狀況定制婚戒的珠寶設計師交談呢?如果您的訂婚戒指不能與直的結婚戒指價錢搭配得很好,金匠可以通過製作與您的戒指線條相伴的模製結婚戒指來克服這個問題,這樣它們就可以很好地坐在一起。鉑金是最好的材料,但結婚戒指價錢也是最昂貴的。鉑金明顯比白金更堅固、更耐磨。結婚戒指價錢很多人不知道白金是通過將純黃金與白色金屬混合製成的白色金屬,但通常會用銠電鍍,以產生與鉑金相似的非常白色的外觀。

 

相比之下,鉑金是一種天然的白色金屬,不需要電鍍。結婚戒指價錢再加上鉑金的奢華笨重感,難怪許多新婚夫婦願意為鉑金婚戒付出額外的代價如果您的財務津貼不會擴展到鉑金,您可以考慮與鉑金密切相關的鈀金。它是天然的白色,幾乎與鉑金一樣堅固。鈀的密度較小,重量較輕,成本也遠低於鉑。鈀金有點難以使用,因此不常用於復雜的珠寶首飾,但非常適合製作簡單的結婚戒指。結婚戒指價錢鈀金結婚戒指看起來幾乎與鉑金結婚戒指相同。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