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恆久遠,選錯痛十年。先看完這篇再買絕對不會錯!

尋找鑽石是一項令人興奮的任務,但缺乏知識或誤導性的營銷努力可能會使它變得非常失望。在這裡,我將根據我的長期實踐經驗,嘗試為您提供一組常見的錯誤和神話以及避免它們的方法。除了非常昂貴之外,陷入這些誤解的陷阱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提醒您做出錯誤的選擇。記住——鑽石是永恆的。

 

渴望最好的品質——無論大小,很少有人能買得起最優質的鑽石。在預算範圍內處理時,最好的質量是為了尺寸,適用的平均花費,要求相當小的尺寸。更大並不意味著更好——在這種情況下,更大通常更好,因為很難變得太大。大的外觀和光澤無法通過聚集幾顆較小的鑽石來模仿。在一定的預算範圍內,尺寸和質量之間有很好的平衡,如果保持這種平衡,將提供最好的外觀。質量優於尺寸的偏好是非常個人化的。我的觀點是,在肉眼可以明顯看出質量差異的情況下,尺寸具有優先權。

 

適當的證書 – 雖然對於真實性和治療披露非常重要,但證書的目的和來源有時被高估了。證書是任何超過 0.3 克拉的鑽石的重要文件。如果不增加額外成本,它的良好起源是一種獎勵。否則,來自眾多知名獨立實驗室之一的證書將完美地達到目的。基於克拉的選擇 – 尺寸通常與克拉重量相關,這部分是正確的。然而,尺寸是鑽石的直徑,根據其比例可以產生非常不同的重量。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