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真正的作用是甚麼?

當我小學 補習的時候,我放學回家,然後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裡在外面跑來跑去,玩耍,就像個孩子一樣。晚飯後,我會安頓下來做作業,然後通電話,最後上床睡覺。小學 補習我確實參加了一些下午的活動,但我仍然有足夠的時間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在附近跑來跑去。

 

我的大女兒不允許像我一樣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到處亂跑,小學 補習但她在我們家或同學家參加了許多放學後的遊戲約會。她也有很多時間和朋友一起玩,做作業,甚至參加一些課後活動。作為成年人,我們經常選擇如何度過我們的時間。小學 補習我們是否參加朋友的聚會或戲劇的開幕之夜?我們會參加籌款晚宴或孩子的運動宴會嗎?我們是和女孩們出去過夜,還是就我們感興趣的話題上一夜課?我們必須不斷地選擇我們在哪里花費和投資我們的時間。

 

小學 補習教我們的孩子如何做出選擇是我們作為父母可以教給他們的重要一課。教導我們的孩子我們真的無法做到這一切也是重要的一課。我真的同意一個忙碌的孩子不太可能搞惡作劇,但我也相信,當一個孩子在任何一周都沒有空閒時間時,這個孩子就會被過度安排。小學 補習我知道我喜歡在這里和那里花一個小時閱讀一本好書來放鬆,或者在電腦上玩多米諾骨牌遊戲,甚至挖出我的剪貼簿用品並創建幾頁。孩子們也很享受休息時間;只是和他們的朋友一起放鬆或打電話。作為父母,我們有責任問“多少才算太多?”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