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的材質配得上你對她的愛嗎?全新的推薦可靠戒指材質在這裡!

男人通常會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上。然而,在世界上某些地方,男人會將結婚戒指戴在右手無名指上。結婚戒指或戒指是新郎和新娘之間婚姻和終身承諾的象徵。它像徵著他們對終生伴侶的責任、忠誠承諾和永恆的愛。

 

通常在婚禮當天,新郎會將婚戒送給新娘以換取戒指。然而,在婚禮儀式上,由家庭中的小男孩攜帶戒指也很常見。他們被委託將新郎和新娘的結婚戒指抬上祭壇進行交換戒指儀式。他們通常將戒指放在漂亮的小墊子或枕頭上。婚戒最常見的材料通常是很久以前的黃金或白金。白金也一直是年輕一代的熱門選擇。然而,這些戒指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褪色並被劃傷。

 

近年來,鎢和鈦金屬作為女士和男士結婚戒指獲得了極大的歡迎。這些金屬之所以流行,是因為它們經久耐用、價格實惠且時尚。這些金屬閃亮的灰色也深受男性喜愛。這兩種材料都非常適合時尚和時尚的戒指設計,而且非常實惠。其他金屬如銀和銅是最不受歡迎的,因為它們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磨損。大多數男士更喜歡經典而簡單的設計,以補充女士的戒指設計。與女士結婚戒指相比,男士婚戒的寬度通常更寬。除此之外,還有採用相似款式和金屬製成的情侶戒指,以配合男士和女士佩戴者。為了提升現代婚戒的外觀,您可以選擇帶有凹槽、雕刻甚至斜邊的婚戒。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