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你送的戒指能常讓她配戴嗎?那你的款式選擇就很重要。

戒指要實用。如果您愛上戒指的外觀,這是一個好兆頭。但是,如果您沒有考慮到它對收件人來說是多麼容易或實用,您可能會遇到大問題。如果接受者對在她的手指上戴這麼大的鑽石感到緊張,她會戴嗎?一枚能彰顯個性的戒指固然不錯,但如果該指環是來搶我吧,那麼這個人就會害怕佩戴它,它會放在首飾盒中而不是裝飾她的手指。

 

考慮她的活動水平,你的愛人是狂熱的網球運動員嗎?人們會開玩笑說她應該在你當地的健身房租一個房間嗎?考慮到您愛人的活動水平,您將不會因此而頭疼。根據鑲嵌方式和鑽石的牢固程度,您的寶石可能會脫落或您的戒指可能會損壞。

 

鑽石需要安全。每個女人都聽過鑽石從指環上掉下來,再也見不到的恐怖故事。通常的恐怖故事包括戒指掉入下水道、水槽、船邊、游泳池等。您的鑽石越安全,這些恐怖故事發生在您身上的可能性就越小。確保您與珠寶商討論不同的鑲嵌方式,並強調您希望寶石是安全的。

 

戒指應該反映她的風格。如果收件人通常穿著精緻而簡單的單品,那麼大膽的宣言單品可能不適合他們。看看她首飾盒裡的首飾,了解她的風格。不考慮這一點可能會導致一些問題。你的愛人可能會被冒犯,覺得你並不真正了解她或她的品味。看看她目前擁有的物品是她喜歡什麼的一個很好的指標。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