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的交通方便性決定了孩子上下課的安全。

尋找您孩子的第一所小學 英文 補習學校可能有點令人生畏。這是一個重大的決定,將影響您孩子未來 7 或 8 年的發展。那麼你是如何做出這個選擇的呢?

 

了解錄取標準——這似乎很明顯,你申請了,你被接受還是被拒絕。但是,小學 英文 補習學校的錄取標準比這要深得多,因此值得事先查看規則。例如,教會學校會優先考慮當地受洗的兒童,而不是住在 10 英里外的非信仰兒童。不要在一個不切實際的選擇上浪費你的教育選擇之一。檢查離你家有多遠——在地圖軟件上畫一個半徑來尋找當地小學 英文 補習學校是可以的,但學校的可達性如何。直線 3 英里可能更像是在鄉間小路上行駛 5 英里!小學 英文 補習想想你走路去學校。在六月溫暖的早晨步行 20 分鐘可能聽起來很幸福,但在寒冷和黑暗的一月中旬,情況還會不會一樣?

 

周圍有哪些公共交通連接——如果您依靠公共交通接送孩子上學,小學 英文 補習請考慮細節。附近有巴士、電車或地鐵站嗎?如果你開車,你可以把車停在附近嗎?小學 英文 補習您還需要檢查您打算使用的任何公共交通工具在夏季和冬季的時間,以確保其可行。它提供哪些中學 – 您可能已經知道這一點,您可能還沒有考慮過,但是當您開始為您的孩子尋找當地學校時,考慮他們可以去哪裡上中學是很重要的。請記住,您的孩子會結交朋友,並且可能會熱衷於跟隨這些朋友進入中學,而不是斷絕關係並走向相反的方向。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