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了完美求婚戒指的驚喜,總是少了點味道!

恭喜你終生決定結婚!結婚是我們一生中值得記住和分享的經歷。然而,要找到完美的求婚戒指就像找到寶藏一樣具有挑戰性,不是嗎?不過沒關係,我們很樂意通過在線評估首選的訂婚戒指賣家來為您進行研究。一旦我們確信這些網站非常出色,我們就會瀏覽網站以尋找定義我們卓越品質、價格和麵貌理念的戒指!

我們都需要幫助和第二意見。在結束她的求婚之前,我們必須遵循幾個步驟。我們必須按照以下步驟找到求婚戒指。重要的是要找到一枚戒指,而不是我們認為的戒指,但戒指會自己挑選。她是將在她的餘生中佩戴這枚求婚戒指的人,因此我們必須滿足她的標準。她手上什麼東西最好看?侯爵夫人、橢圓形、圓形或方形切割?考慮她的手的大小;一塊大石頭讚美一隻大手,就像一塊小石頭讚美一隻小手。了解她的好惡。有沒有她永遠不會戴的戒指的設計,或者她偶爾會戴某個戒指?

一旦我們知道了前面的信息,那麼我們終於準備好購買她理想的求婚戒指了。一個流行的問題是我們應該在訂婚戒指上花多少錢?這是我們中產階級為了婚禮應該記住的事情。我們推薦兩個月的總收入為理由,太便宜的任何礼物都不是一個合適的姿態。求婚戒指不僅僅是戒指!按照我們當今的傳統,求婚戒指是我們對她的愛的象徵。沒有比用稀缺的鑽石更能代表那種愛(從女人的角度來看)的物理方法了!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