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的選擇只有鑽戒?看看這裡還有哪些

您選擇的求婚戒指款式有多種選擇,但主要問題是預算,尤其是在這種金融環境下。預算將由切工、克拉大小和用於鑲嵌寶石的貴金屬決定。顯然,黃金和鉑金會更貴,但同樣對於一個可以讓你終生使用的特殊求婚戒指,任何更少的東西都不會完全符合要求。鑽石的大小或戒指上的鑽石數量也會增加成本。現在請記住,您無需拘泥於鑽石,因為有很多寶石可用於製作完美的求婚戒指。您經常可以找到較小但較清晰的鑽石或寶石,它們比較大的較不透明的寶石更閃耀,

 

在本文中,我們不會詳細介紹切工或克拉尺寸,因為您可以從購買戒指的網站或商店獲得此信息,但是您應該考慮款式,這就是我們將要做的專注於今天。

 

奢華- 這些求婚戒指比其他戒指更勝一籌,老實說,就價格而言,如果您選擇多石戒指而不是單石戒指,您的戒指會更大或擁有更多鑽石。淨度會增加,如果您的寶石是鑽石,它會更清晰、無色,幾乎沒有瑕疵。克拉尺寸也會更大,某些切割成本更高,因此如果您有更大的預算,您可能會有更多的選擇。

 

分裂柄- 這些求婚戒指在柄或帶上有一個分裂,這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分裂,甚至有不止一個分裂,看起來不止一個帶。指環可以用鑽石或其他寶石裝飾,也可以簡單而樸素,中央鑲有一塊大石頭。

 

古董- 古董戒指通常已有 100 多年的歷史,除非您從古董珠寶商處購買,否則您不太可能在大街商店找到古董求婚戒指。您會發現具有古董外觀的戒指,它可能看起來像過去 100 年之前的任何時期的戒指。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