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學生問題是否更加嚴重?

離開小學教室最顯著的區別在於中學 補習社學生的行為更加誇張,同時他們可以更加敏感和爭論。對於每一位教師來說,中等教育的課堂管理受到學生年齡範圍的影響,但有一些課堂管理原則可以非常有效。這些原則包括:有明確和現實的期望中學 補習社的學生習慣於由不同的老師教授各種科目。當學生面對不同的教學方法時,他們會習慣於廣泛的教學風格、規則和觀點。作為一名教師,從他第一次進入教室時起,就必須有非常明確和可實現的期望。

 

與其他老師交流中學 補習社教師之間往往溝通不暢。為了減少課堂管理問題,從事中學 補習社教育的教師必須相互溝通。學生在一位老師的課上表現不佳可能是由於與教授另一門學科的老師不同。討論這些問題將使教師意識到他們在課堂上的錯誤或不足。

 

自信在中學 補習社環境中進行良好課堂管理的一個非常重要的要求是教師應該對他或她的學科非常有信心。這有助於增強教師在課堂上的信心。適當的計劃技巧有助於計劃課程並避免最後一刻的準備,這可能會使教師在學生面前表現出焦慮。

 

始終跟進在中學 補習社教學時,由於擠在一個教室裡的學生人數眾多,課堂管理往往變得更加困難。這使得跟踪學生上課、逃課和錯過家庭作業等問題變得非常困難。儘管存在這些問題,但必須做好當天的後續工作。這確保實現在一天中錯過的事情。如果做不到這一點,就會導致課堂上不守規矩的行為或學生對老師的尊重嚴重下降。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