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穿搭適合鑽石戒指

有些場合需要特別的禮物。婚禮、生日、紀念日 – 很多時候普通的禮物根本行不通。因此,當需要一份真正獨特的禮物時,您應該考慮送給特別的人一枚耀眼的鑽石戒指

 

宗教活動,例如洗禮或成人洗禮,肯定要求參與者做一些特別的事情。如果收件人是一位紳士,請考慮給他 925 純銀紅色香檳鑽石十字戒指。這款帥氣的戒指以 925 純銀製成,以微妙而陽剛的方式呈現。十字架設計鑲嵌 11 顆圓形全切紅色和香檳色鑽石,每顆鑽石均固定在爪鑲中。這些鑽石共重 16 克拉,淨度為 I2 至 I3。這是一份令人驚嘆的禮物,任何人在這樣一個特殊的場合收到都會激動不已。

 

一款紀念結婚週年的可愛鑽石戒指指是 14 克拉白金 1.00 克拉鑽石羽毛戒指。白金是這款與眾不同的戒指的基礎,採用羽毛形設計。羽毛由 100 顆圓形切割鑽石製成,鑲嵌在爪鑲中。它在任何光線下都閃閃發光,收到它的女人會自豪地佩戴鑽石戒指。

 

結婚紀念日禮物的另一個可愛選擇是 14 克拉金鑽石雙層鑽石戒指。黃金是雙排圓形切割鑽石的基礎。這些寶石中有 131 顆鑲嵌在爪託中,總重 0.50 克拉。這些鑽石的淨度極好,黃金和閃閃發光的鑽石的組合旨在為您的婚後餘生熠熠生輝。美麗的訂婚鑽石戒指或結婚戒指是 925 純銀鑽石永恆鑽石戒指。當您向她展示這件可愛的珠寶時,她會喜歡它——還有你。925 純銀已拋光至高光澤,然後在爪鑲中鑲嵌 22 顆圓形切面鑽石。這些爪鑲鑽石重 0.72 克拉,淨度為 I2 至 I3,會發光,讓她想起你愛的火焰。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