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 補習怎樣進行最有效率的學習

對於許多數學 補習教師來說,家長/教師會議涉及對私人數學 補習導師的需求的討論。數學 補習專業的學生在畢業的過程中需要一些額外的幫助並不罕見。有時老師會看到學生的學習差距,有時學生生病意味著他/她缺少所需的信息,有時學生知道他們正在掙扎並向他們的父母請教。通常父母不知道如何找到一個好的導師,所以他們向你這個老師求助。

 

作為老師,您的首要責任是在午餐、放學等時間為您的學生提供一些幫助。但是,您只能在短時間內這樣做。你有很多學生需要你的時間。如果這個學生需要的時間明顯超出你的能力,那麼建議一些其他的選擇。如果學校諮詢部門提供學生數學 補習輔導計劃,建議孩子嘗試一下。有時,如果他們的課程安排好的話,這種學生與學生的關係會非常有益。

 

另一種可能性是檢查區數學 補習替代列表,因為有時喜歡輔導。但是,您,作為普通老師,應該進行初步接觸,以確定潛水員對輔導的興趣,並且在將名字提供給家長之前,您需要對潛水員的輔導技能充滿信心。您和/或家長還應與數學系主任或輔導系核實,看看他們是否在收集導師信息。雖然學校的任何老師接受金錢輔導自己的學生是絕對不合適的,但一些數學係為所有數學學生提供免費數學 補習輔導服務。如果您的部門提供這樣的計劃,請向家長和學生提及。請向他們提及,由於教師輔導對所有數學學生開放,因此一對一的時間可能很少。

 

 

https://sc-ko.hk/etc/mat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