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知道黃金戒指?最高貴的鉑金戒指更值得高貴的妳。

並非所有人都知道鉑金比黃金和白銀更稀有。事實上,鉑金的稀有度是黃金的 30 倍。它們在世界上很少的地方被發現。南非生產了世界供應量的 80%。這種稀有性使得鉑金首飾和物品非常昂貴。雖然鉑金戒指價格昂貴,但這些物品仍保值,甚至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加。

 

如果您考慮其他貴金屬的維護成本,您可能會意識到鉑金戒指是更好的選擇。例如,白金戒指的成本可能很低,但需要不斷保養以保持其美麗和光澤。憑藉鉑金的耐用性,您幾乎無需花費任何維護費用。鉑金的重量和密度賦予其耐用性。其獨特的白色光澤不會褪色或變色。與白金不同,鉑金首飾不需要鍍銠,因為它是天然的白色。無論您每天佩戴它,您的鉑金錶帶都可以保持其顏色和光澤。它們也是低過敏性的,這意味著皮膚敏感的人可以穿它們。鉑金物品不含鎳,鎳是一種會引起過敏的物質。許多人對鎳過敏,鎳通常存在於白金和黃金首飾中。

 

 

純鉑金戒指是最著名的類型之一。它們通常不合身,這意味著它們比舒適合身的戒指更薄。這些普通戒指在樂隊的內側沒有圓形。圓頂鉑金戒指是最經典的選擇之一。通常稱為半圓形戒指,它們有舒適合身和非舒適合身兩種。舒適合身的戒指更厚、更重,內側有圓形邊緣。如果您想購買邊緣細節很少的戒指,您也可以獲得鋸齒狀鉑金戒指。另一方面,扁平鉑金戒指是更簡單的選擇。由於其頂部平坦且筆直,許多人也稱它們為管道配合環。雖然它們的形式非常簡單,但扁平的鉑金結婚戒指非常適合情侶。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