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指導學生調整他們的期望

作為一名教師發展專家和高等教育教育家,我非常理解將課程概念應用於現實世界可能涉及的廣泛可能性。換句話說,我看待現實世界及其周圍問題的方式可能與擁有不同職位、技能、學術背景和經驗的其他人大不相同。這意味著簡單地告訴教師將主題應用於現實世界並不一定意味著為他們的補習社學生創造了價值。現在某人如何定義現實世界是一個重要的問題,並且可能因人而異,補習社學生可能並不總是與他們教師的現實相關 – 這意味著如果相關性是創造的關鍵,則必須找到另一種解決方案價值。

 

目的,願景陳述:我相信,如果可以與課程建立聯繫並且課程課程允許靈活性,那麼目的陳述練習是教育工作者可以實施的最有幫助的項目之一。當我將此作為一項活動時,我要求補習社學生定義、重新定義、擴展、闡述和分享他們的學位課程的目的。然後,補習社有機會幫助指導學生並調整他們的期望,即使是稍微調整一下。當我為這項活動提供說明時,我會要求他們分享一些與他們可能感興趣的任何工作的職業前景相關的研究。

 

如果補習社學生以視覺為導向,他們可以將他們的願景表達為一系列步驟,並找到代表每個目標的圖像。對於書面目標,學生可以提供超越陳述一般內容的詳細信息,例如“我將獲得六位數的收入” – 並描述畢業後要採取的具體步驟。 協作:如果您希望補習社學生開始了解真實世界是什麼樣子,請嘗試找到一種方法讓他們以小組形式進行協作。這樣做的目的是讓他們體驗不同的觀點、意見和經歷。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