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著名的鑽石 戒指 價錢材料

每對結婚的新人都希望他們的婚禮和婚姻的各個方面都是特別的、獨特的和有意義的。近年來,用於結婚戒指的不同金屬大幅增加,現在有許多新的令人興奮的鑽石 戒指 價錢設計可供選擇,以滿足這些需求。黃金和白銀仍然很受歡迎,但不再是製作結婚戒指的唯一金屬。 珠寶設計師在結婚戒指中使用鑽石和其他寶石的靈感不斷給我們帶來驚喜,所使用的新金屬系列為真正原創的令人驚嘆的鑽石 戒指 價錢開闢了一個全新的領域。

 

由於金、銀和鉑金是最著名的鑽石 戒指 價錢材料,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一些較新的金屬,鈀、鈦和鎢,它們的特殊之處以及購買鑽石 戒指 價錢的一些好處由這些金屬類型之一製成。 鈀 鈀金已經存在很長時間了,但由於鑄造困難,它最近才在很大程度上被用於珠寶。它是來自鉑族的純貴金屬,因此具有許多與鉑相同的特性,鉑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金屬,但稀有因此價格昂貴。

 

鈦 鈦是一種可大量開采的天然金屬,雖然不是稀有金屬,但由這種材料製成的珠寶當然並不常見。初期以來,鈦已被用於各種行業,因為它的特性,主要是其耐腐蝕性和強度重量比。它是一種有光澤的金屬,與白金不同,它不需要任何特殊塗層來使其堅固或避免被劃傷,因為鑽石 戒指 價錢是自然的。 鎢 眾所周知,鎢或碳化鎢是鑽石 戒指 價錢中使用的最硬的金屬。有些人甚至聲稱它是一種“堅不可摧”的金屬,因為它在耐用性方面的聲譽是首屈一指的。它幾乎是防刮擦的,將永遠保持其光澤。

 

https://www.iprimo.hk/